江汀

🌟提问前先看置顶🌟
你好
我是江汀
叫江江/汀汀都可以
不是神仙
晨光0.7中性笔
文徵明小楷学习中
图片请勿二传二改

时常练习/时而灰心
感谢相遇

为了还学长的人情被拉去当礼仪,所以有此一感。

大学生说到底还是象牙塔里的少年人。即便“大学是个小社会”,还是心存正直的人更多一些。遇到“社会人”隐晦又猥琐的要求和暗示时,是厌恶而非习以为常。

不过我们又无力反抗,在社会大潮中,人人都是一叶扁舟。是覆灭还是随波逐流,大约只是时间问题。或许有一天,对这些近乎“潜规则”的要求也能坦然接受。可是我不想。如果我有选择,我愿先于一切覆灭,我愿在被这世俗同化之前,先一步湮灭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江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